山起云生

一个半调子文手画手,优柔寡断犹豫不决举棋不定进退两难都是我。

【叶翔】眼影

——总之是一个十分OOC的产物!!!真的真的真的非常OOC!!!孙翔有抹眼影行为!      

-  - - - - - - - - - - -


叶修到家的时候,孙翔正背对着他。




“叶修?”听到门锁声响,孙翔一惊,回头看他。




小孩本是偷偷摸摸地用手指抹着眼影着,眼影是桃粉色的,还带着细小的亮片。他吃惊于叶修的提早回家,手一颤,眼尾便飞挑出一抹歪了的粉色细线。




“我靠叶修,你怎么突然回来啦!”小孩气鼓鼓地看着他,揉了揉自己的眼睛,眼尾的眼影顿时晕染开一大片粉色,“我这都还没弄完啊!”




“你自己在家里瞎折腾什么呢?”叶修脱下身上的呢子大衣,往椅背上一搭,凑近了轻轻捏住小孩的脸,仔细地打量着他。




“想不到我们翔哥挺爱打扮自己的呀。”




叶修看了好久,慢悠悠地丢出一句话来。




“这不是……新奇吗?我就试试......”孙翔被捏着脸,嘴里含含糊糊地为自己辩解两句,“你要是不喜欢…我这就擦了。”




“挺好看的。”半晌,叶修笑了笑,“就是你刚刚着急忙慌地抹开来了,晕得到处都是。”




“真的好看吗……”孙翔小声地询问着,整张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涨红了。




“瞧你这话说的,怎么着小朋友,我什么时候骗过你?”




孙翔一下子就被撸顺了毛,得意洋洋地对叶修说,“你喜欢就好。”




叶修自然不会告诉孙翔,其实他刚刚满脑子都是孙翔情动之时眼尾泛红的模样,不需要眼影,也能有同样的效果。




甚至更好看。




“我操叶修你怎么了?你你你……”孙翔错愕地将目光下移,发现叶修……叶修他居然龙抬头了!?




“叶修?你想什么呢!”




“喂!叶修!”孙翔被死死地压在床上,动弹不得的时候,整个人还是懵的,直到叶修用手掌不安分地抚摸他的腰侧时,孙翔才开始挣扎,多半是羞的,“……你好歹让我先把眼影擦了吧。”




“不用,留着就好。”叶修像个不懂爱的毛头小子一样,迫不及待地去讨心上人的一个吻。




“你怎么样,我都喜欢。”






-  - - - - - - - - - - -

好了,这个十分OOC的产物被我搞完了,大噶轻喷,因为实在太OOC了我差点没敢打tag

其实是因为觉得自己的文笔日渐垃圾。

咳咳。

评论!我不要你们觉得,我要我觉得!听我的!给我评论!!!(突然明言明语)

评论(32)

热度(15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